继承优良传统,做可靠接班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十三期研究生致知论坛参观重庆工业博物馆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作者:谭自慧 点击:[]

20191026日上午,在学院党总支李少奇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全体研究生在重庆工业博物馆成功举办了第13期致知论坛。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同学们逐一参观了展示重庆工业不同发展历史阶段的展厅,博物馆展品体现出重庆工业发展的沧桑巨变与日新月异,记载着重庆工业发展的光辉历程与辉煌成就。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专心聆听,深刻感受到了重庆工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前辈们为重庆工业事业所作出的无私奉献。

参观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收获,深入了解了重庆工业发展历史,深刻体会了先辈们的艰苦创业与不懈奋斗,切身感受了重庆的厚重历史与优良传统,激发了努力奋斗情怀,身为一名重庆学子,对此感到十分光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秉持“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弘扬“铺路石”精神,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重温历史、忆苦思甜——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研究生第14期“致知论坛” 下一条:波兰历史遗产保护与更新——学院举办第十三期研究生致知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