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职务(职称)

姓  名

职      责

办公室电话

 

 

党委书记


陈作明

主持学院党委工作。主管党务、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廉政建设、宣传、群团等工作。主管学院办公室。联系建筑与城乡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02362789460

院  长

      (教授)


董莉莉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位管理、研究生招生工作、财务管理、聘任与考核等工作。主管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联系建筑系。

02362789430

 

   

组织员

(兼纪委书记)

曾祥齐

负责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工作、学院党组织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的其他工作等。负责纪检监察工作。联系建筑与城乡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02362789467

 

党委副书记

 

刘振

协助党委书记具体负责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项工作;负责本科、研究生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校友联络工作、学院党组织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的其他工作等。分管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风景园林系。

02362789476

 

副院长

(教授)

林孝松

负责科研工作、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非学历教育及培训、学院行政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的其他工作等。联系城乡规划系。

0236278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