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级评审圆满举行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作者:张灵艺 点击:[]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和各省赛区高校联合承办,2020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经过近半年的作品创作,截止6月20日,我校师生共投稿作品567件,其中公益选题作品2件,命题作品5件,非命题作品560件。我校评审工作秉承大赛“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设立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评审工作组,依据《2021NCDA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重庆交通大学参赛作品审核细则》开展作品评审。经过作品规范性核查与作品质量评审两轮筛选,于6月30日完成校级评审,共选拔出392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本次选拔参赛的作品来自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人文学院,涵盖了建筑学、风景园林、城乡规划、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等多个专业。以专业竞赛为导向激发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将教学与实践能力培养相结合,以赛促教,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重庆市大学生成图技术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重庆市预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