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6年07月05日 作者:何成 点击:[]

 

      2016624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双福校区成功召开。本次换届大会由分团委书记李思雨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华修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李思雨老师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我院学生会虽然成立不久,但是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科技创新、文娱体育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展现了新学院的风采。

赵华修书记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奖状和聘书,并发表讲话。他教导学生干部们“勤勉、服务、奉献”:一要努力学习,做好榜样和示范,让学生会不断成长;二要深入实际,熟悉群众,注意工作程序、方法和部门间相互配合;三要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努力为同学们服务。

 

在换届大会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分别竞选演讲,场面十分热烈。同学们争先恐后走上讲台,发表自己的对今后学生活动的精彩观点,表达了自己希望入选学生会的强烈愿望。最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2014级建筑学的徐飞同学发言,由衷诙谐地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希望和鼓励。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将于近日公布。我们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使命,以踏石留印 抓铁有痕的精神,带领我院全体学子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建筑明天,规划未来】我院面向全校举办的“我的专业我展示”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