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明天,规划未来】我院面向全校举办的“我的专业我展示”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6年05月30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各专业学生对自己专业认识,同时加强全校学生对学校各专业的了解,20165月,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主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会承办我的专业我展示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院学生会学生的积极宣传,“我的专业我展示”主题活动深受在校学生欢迎。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全校专业的学生通过现场在活动黑板上的展示或者在微信上的留言参与其中。在活动结束之际,黑板上布满了全校学生对自己专业的认识。  

各专业学生通过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微信上的参与,最终在微信上的进行学生点赞评选,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内容如下:  

一等奖:陆雪(经济学)

家里的所有亲戚都在问你当今国家经济形势以及如何赚钱理财。  ——经济学  

二等奖:林辰(土木工程专业)

你觉得高等数学难是吗?你学过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弹性力学、塑性力学、破坏力学、振动力学、土力学、水力学、钢结构、有限单元法吗?                     ——土木工程专业。  

三等奖张欢(2014级国际学校旅游管理)

今天明天,我们行走在远方。       ——国际学校旅游管理

至此,此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此次活动会为全校学生对自己专业的深入认识及对其他专业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办的“联发杯”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美丽印象手绘艺术大赛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