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的“联发杯”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美丽印象手绘艺术大赛顺利落幕

日期:2016年05月24日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促进高校间手绘艺术技能交流,521日,由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西部手绘联盟联合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建筑设计学会承办的“联发杯”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美丽印象手绘艺术大赛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重庆交通大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任海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吴成国、教务处副处长杨林,党委宣传部蓝善康、校团委乔娇,此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凌天清、副书记赵华修和副院长董莉莉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二十名选手历时5个小时完成了精彩纷呈的手绘写生,有水彩渲染、马克笔快速表现、建筑钢笔画写生等多样的表达方式,各式各样的表现手法琳琅满目,传达出当代大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手绘的魅力。

                     

 

经过10余名评委认真审议后作出的专业评定,冠军由来自于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4级研究生蔡林杉获得,这位从小就酷爱画画男生用了近五个小时现场写生,综合运用水彩、彩铅、马克笔等完成了别墅风景区写生,并且获得了领导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重庆交通大学14级建筑学王恒钢、重庆大学闫玫璐荣获二等奖,重庆交通大学14级建筑学廖芯艺、王鑫及15级徐旻瑶荣获三等奖。

                     

   选手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了不少,“第一次参加手绘大赛,对于构图、色彩的掌控都在导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样轻松自然的比赛提升自我。”大一选手徐旻瑶说。

   据悉,这是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为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艺术思维,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所策划的系列精品活动之一。本次举办的手绘艺术大赛也正体现出学院从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管理入手,进一步理清专业建设思路、准确把握专业建设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办学理念。本次手绘大赛邀请了重庆大学、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等高校共同参赛,共收到百余幅手绘原创作品。近一个月的选拔比赛,从校园写生、城市手绘等多姿多彩的作品中优中选优,并最后选出二十强参与本次决赛。

 

 

 

 

上一条:【建筑明天,规划未来】我院面向全校举办的“我的专业我展示”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筑明天,规划未来】我院学生会面向全校举办“我的专业我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