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525心理趣味运动会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6年05月20日 作者: 点击:[]

 

   2016519日下午,由重庆交通大学校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心理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在双福校区湖滨广场举行。建筑学院心理服务站积极组织学生代表队参赛,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心理趣味运动会共有14个学院参加活动,每个代表队由20人组成,运动会主要分为“花篮大战,搭桥过河,袋鼠跳跳和火车快开”四个计分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团队合作接力完成。

 

花篮大战项目,每队20人,分成55女两组,一人把脚搭到另一个人的脚腕上,如此交替围成一个圆,从起点单脚蹦跳到终点后交替。这个活动不仅考验大家的速度,更考验同学们的相互配合体谅,换位思考。只有组员的速度步调大致相同时,才能又快又稳的前行。

搭河过桥项目,每队20人,分成55女两组,10个人需要站在两块泡沫板上,移动第三块泡沫板,整体向前推进一步。平日里常说人多力量大,但有时候人多困难也大。十个人挤在两块泡沫板上,考验的正是大家的凝聚力,没有互相的信任和对团队的负责,哪来游戏的安全快速进行完成呢?

袋鼠跳跳项目,每个代表队仍需要分成两。每个成员都需要将自己的脚装进袋子里面,蹦跳到对面和队员交接,直到最后一个成员到达了终点为结束。每个队员都顶着压力,迎着细雨,听着队友们的加油呐喊,奋力往前跳跃,体验着游戏带来的乐趣。火车快开项目,仍然考验是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聚是一把火,敬是满天星。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明白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正是因为学院代表队的精诚合作,才能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愿建院学子以梦为马,铸就国之根本;以心作笔,绘就肆意人生。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梦想启程——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见面会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