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程——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见面会昨顺利召开

日期:2015年10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让新干事尽快融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会,了解本学院学生会的日常工作。2015年10月13日中午12时30分,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见面会于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A01教学楼121教室隆重召开。团委书记李思雨老师应邀出席本次见面会,并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双福)全体干部以及2015级全体新干事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李思雨老师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干事表示了祝贺与欢迎。接着,团委副书记刘旭阳同学对团委学生会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对2015级新干事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发展期望。随后,由主席团代表副主席殷博灵同学对主席团成员进行介绍,对主席团职责及成员分工进行阐述。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干部们对个人工作计划、各部门发展规划、干事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见解。

在干事发言的环节。15级干事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对自我发展、学生会认知、工作期待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阐述。针对每位干事的发言,李思雨老师耐心地作出了回答和点评,并鼓励干事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会议最后,由李思雨老师进行本次会议的总结。李老师提到:勇敢、自信与情怀应是每位干部和干事需具备的素质。同时,教导大家需不怕前途艰险,做一个可以适时调整路径、相信自己能力且充满自信的人。不能只有眼前的苟且,还要有诗与远方。面对学习,时刻保持良好的态度,不能懈怠;面对工作,永怀期待和憧憬,以高热情完成下发的任务。勿忘初心,当大家回顾时,可以坚定地告诉自己“这几年,我值得”。

本次干部干事见面大会,使2015级新干事对学生会有了更深的认知,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并加强了干部干事之间的相互了解,推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相信在之后一年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会会成为一个团结有爱,积极向上的优秀团体。为学院及同学们贡献它应有的一份力。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525心理趣味运动会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昨召开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