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明天,规划未来】我院学生会面向全校举办“我的专业我展示”活动

日期:2016年05月23日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素质提和个性化发展,开展学风建设,以学校丰富学校内容和鼓励性教育为基础,进一步强化学校专业的建设和个性化发展,以激励机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进一步加强学生不同专业和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201659日,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全校性征稿的我的专业我展示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积极参报,有同学积极询问相关举办事情,并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很有意义和想法的活动,活动举行三天后,报名人数开始增长。宣传之余,学院活动负责人展出一块大黑板,很多不同专业的同学齐聚一起,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对专业的的一句话,不到一日,上面就写满了密密麻麻的话语。引来了很多同学的围观和关注。

 

活动开展中,不同专业的同学都报名并写上对自己专业的一句话描述,评审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异常活跃。以下是精彩参赛部分内容:

       1.我们不是送快递的。(物流)    

      2.石头上。(地质工程)  

      3.我们是来保护你们的。(知识产权)  

      4.修一条只有你能走的路。(道路)  

      5.超级马里奥。(给排水)  

      6.飘扬过海来看你。(轮机)  

      7.家里的所有亲戚都在问你当今国家经济形势以及如何赚钱理财。(经济学)  

      8.今天明天,我们行走在远方。(国际学校旅游管理) 

 

   据悉,本次专业展示活动目前仍然在接受投稿中,将于5月下旬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上一条:我院举办的“联发杯”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美丽印象手绘艺术大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