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年03月20日 作者:魏晓,林孝松等 点击:[]

 

201739日下午15:00,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组织生活。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孝松主持,党总支刘建新书记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组织活动。

首先,对本学期教工支部工作计划与活动安排进行讨论。支部书记林孝松介绍说明了本学期支部拟开展的主要活动及初步时间,支部党员对本学期支部组织生活的时间安排和形式开展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融洽而热烈,对部分时间以及活动地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其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相关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新局面新境界,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所有这一切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支部书记林孝松组织学习了《理论新飞跃行动新指南 斗争新武器》的相关内容。在党员讨论环节,总支书记刘建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彰显出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实践品格与时代品格,是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新飞跃、行动新指南、斗争新武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化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发展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

最后,支部书记林孝松再次强调了支部生活的组织纪律性,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总支书记刘建新也对新学期支部的党建工作以及党员的发展提出了殷切要求和期望。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六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