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6年10月11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及组织部2016年工作部署,学院党总支于929日在双福校区举办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由我院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向阳开、建规学院总支副书记徐园媛、建规学院辅导员王志强、材料学院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邓美林,以及60位本科和研究生的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由邓美林老师主持。开班典礼奏响国歌,全体师生起立,会场气氛庄严。邓美林老师宣读了《关于建筑与规划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分党校第三期培训班的通知》。

建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教授讲话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即使是将来被组织接受成为党员后,也要在各项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率先垂范,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种责任和义务,一份追求。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两学一做”,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不要以为参加党校只是“走形式”,而是在学习中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院分党校培训工作要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提高教育质量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向阳开发表讲话,对同学们积极向加入党组织靠拢表示热烈欢迎!本次“分党校培训”由两个学院联合举办,有助于大家加强交流与学习。结合自己延安学习的亲身经历,向书记谈到: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基本理论知识与方法十分必要,有助于帮助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了解熟悉中国共产党和当代中国改革及社会发展,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为什么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按照工作计划,在学院党总支及学工办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共同努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刘书记主讲“当教书育人楷模做合格教师党员”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