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6年05月25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与安排,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6519日晚7:00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石玲老师、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玲主持。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石玲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从认识党章的重大意义,理解党章的内涵特色,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贯彻党章的模范等三个部分学习《党章》。

IMG_6039.JPG

然后支部书记石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_6049.JPG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主题,结合实际谈如何对照党章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

研究生党员.jpg

支部书记石玲老师对发言进行了总结,强调党员同志应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求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建规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