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6年05月25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2016519日下午3:0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孝松主持,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凌天清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林孝松主持主题为《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林书记通过内容详实的讲稿、条理清晰的PPT、生动有趣的语言,从“深刻认识党章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党章的内涵特色”、“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贯彻党章的模范”三个方面开展了精彩的论述。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了党章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了党章的内涵特色。作为一名党员,通过学习,明确了解自己的行为举止是否符合党章党规的要求,是否能按照党章党规做人做事。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做增强“四种意识”的模范,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组织委员牟凤云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而神圣的党旗,郑重地举起了自己的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支部党员讨论发言。学院党总支刘建新书记发表了学习党章的个人心得体会,他认为系统学习党章,确实十分必要;对如何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的问题,应不断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大而空,应落到具体岗位工作中,为学校、学院、师生服务。他认为应按照“三高三重”的要求,即: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重细节、重基础、重落实进行精细化管理;同时刘建新书记布置了学院“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学院凌天清院长就今天的学习内容发表了个人看法,做出了重要指示,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学”得深入,“做”得扎实。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学习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我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基本条件和党的纪律等有了全面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牢固了党的宗旨意识。  

上一条:【“两学一做”专题】我院学生党支部昨进行“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建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