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凌天清带头讲党课—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纪实(二)

日期:2015年11月11日 作者:魏晓 点击:[]

 

 

  2015 10 29 日下午 2:30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孝松主持,学院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凌天清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学院副院长董莉莉、四个教学系正、副主任和实验室正、副主任等列席会议并参加讨论。

 

活动第一项议程讨论学院年轻教师申请入党相关事宜。支部书记林孝松指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是我支部本年度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必须坚持“按照党员标准,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要求,加强在教学一线和管理一线的教职工中发展党员,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吸引更多的积极分子加入到党的组织中来,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重视做好培养考察工作,并做好发展工作符合程序,手续完备,材料规范,质量保证。

活动第二项议程为学院院长凌天清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凌院长以内容详实的讲稿、条理清晰的PPT、贴近生活的实例与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参会全体老师上了一堂题为《当今高校领导干部、教师面临的“三严三实”作风问题及应对》的别开生面的党课。凌院长首先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内容,提出了目前高校教师所面临的问题及应对措施,提出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谋事要实、着力要准”的指导思想,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发展。学院发展的主要内容包括:抓住机遇,
建设教学研究型学院;科学规划,加大专业改造力度,强化学科专业特色;改革创新,实现学院事业新的突破。凌院长指出,在学院新兴成立与加快发展的紧要关头,党员同志要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受益良多,增进了对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与规划的了解,加深了每位党员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二分地热情投入到未来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当中,为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学院总支书记刘建新带头讲党课—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