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总支书记刘建新带头讲党课—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纪实

日期:2015年10月20日 作者: 点击:[]

学院总支书记刘建新带头讲党课—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纪实

魏晓

2015年9月17日下午2:3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成立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大会宣布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正式成立,宣读了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学院党总支由5人组成,刘建新同志任党总支书记,赵华修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凌天清同志任统战委员,林孝松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姚阳同志任宣传委员,学院党总支下设教工与学生两个支部。成立大会后,两个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选举会议。其中教工支部选举林孝松同志任支部书记,牟凤云同志任组织委员,魏晓同志任宣传委员。

2015年10月15日下午2:3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员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孝松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凌天清、副书记赵华修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第一项议程讨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2015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该工作计划由教工支部委员会成员共同起草完善并报学院党总支原则通过后召开支部大会进行讨论。该工作计划分别对支部本年度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支部主要活动进行了规划与具体安排,其中学院总支书记刘建新和院长凌天清等领导带头讲党课的工作安排最引人注目。在支部讨论中,各位党员就工作安排提出了个人的意见与建议。最后,支部书记林孝松指出,教工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总支的指导下开展支部活动,并做到活动开展富有成效,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求党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和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希望党员教师以党员爱心助困基金为平台积极开展学生帮扶活动。

上一条:学院院长凌天清带头讲党课—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纪实(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