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2级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乔康 王希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5月25日下午6:0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我校南岸校区顺利举行,建规学院2022级全体团支部的同学以精彩的表演献礼青春、献礼党、献礼祖国。

活动正式开始,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相信》《夜空中最亮的星》《有我》唱出了当代青年之声,同学们的歌声嘹亮,慷慨激昂,气宇轩昂,大家无不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歌曲饱含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来自2022级二班的同学带来了集体朗诵表演,每位同学都声情并茂,歌颂百年来我党的丰功伟绩,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朗诵声响应时代对青年的号召,颂出新时代青年风采。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由2022级六班同学们的歌曲《有我》夺得了最高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如歌曲中写到“要怎么形容明天,像我一样,乘风骨亦有锋芒有梦则刚”,建规学院的同学们满怀对祖国和党的赤诚之心,用行动展现青春风貌,展现青年担当,回应时代的呼唤。



上一条:恒毅笃行终取胜 学非所用即真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筑雅职场大讲堂 下一条:“朋辈互助,携手前行”建规学院第四期筑梦沙龙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