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作者:韦皓文 王希 点击:[]

3月15日下午3:00,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胡景志,综合办主任韩昌伟一行莅临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副书记刘振、学工办主任王希、毕业班辅导员催倩参加了会议。

PEVVYFP3NZ{%[S6Z6@IFMWH_edit_1450475999838454

会上,李志书记对来访的公司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企业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李书记表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增进学院和企业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为企业领导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同时希望用人企业能够积极反馈我院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加强沟通,加深了解,提升办学水平,以便向企业输送更多符合需求的人才。

中建东方装饰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胡景志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建规学子能吃苦、善学习等特点给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还对公司现况、优势、未来发展规划、招聘岗位信息等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学院长期合作共赢的意愿,希望交大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共同创业,共谋发展。

建规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专业理论水平、实践能力,持续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走访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