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举行教学-学生工作联动会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作者:梁高峰 林孝松 点击:[]

 

为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建立学院多部门服务联动机制,根据学校教务处和学工部要求,建规学院定期开展教学-学生工作联动会,统筹推进各类工作协同开展。10月7日下午,建规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联动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系、实验室、办公室、教学办、学工办和学科办负责人以及全体学业导师、辅导员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林孝松主持。

首先,林孝松副院长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本科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建设与学科竞赛、教学督导等5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2年第11次本科教学例会的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

随后,学院副书记刘振通报了学生就业面临的形式和当前取得的成绩,同时根据当前疫情形势通报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第三,教学办主任关海长对9月完成的相关教学工作以及10月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和相关提醒。

第四,学工办王希主任介绍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学生工作,并通报了2023届研究生就业情况。辅导员崔倩介绍了2023届本科生目前就业情况。

第五,建筑系主任魏晓、风景园林系副主任罗融融、城乡规划系副主任周蕙、实验室主任周筠分别就最近3周以来线上教学、同步教学和线下教学开展情况,课程资源建设,理论与设计课联动创新,指导学生就业考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专业教室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第六,蔡贤云、史靖塬、余俏、张炜四位老师代表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业导师从学业指导与反思、与学生共成长、发挥横向链接-纵向跟踪-总体把控关键作用和学业与就业指导相结合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充分肯定了教学-学工联动的做法,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管是教师还是管理干部,一定要讲责任、讲情怀,找准我们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短板,把当前课程教学、疫情防控和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等系列工作做细做实,服务好每一位同学和教师。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朋辈榜样牵引 携手共同成长”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明亮清雅室,温暖学子心——学生宿舍阵地建设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