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赛迪益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来我院线上招聘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作者:张俊杰 杨骏林 点击:[]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不断拓展就业市场,邀请校企合作单位中冶赛迪乡村振兴事业本部、重庆赛迪益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公司”)于11月18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宣讲和现场招聘。

    毕业班辅导员张俊杰和杨家轩老师提前与公司负责人秦雪、常茂取得联系,并预先通知学生线上宣讲时间,组织我院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班同学踊跃参与线上宣讲会。秦雪女士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公司是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子公司,致力于为乡村振兴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和综合运营服务。自2015年以来,通过全国20余个省/直辖市300余个项目的探索实践,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的总要求,提出“县(区)一镇一村”统筹规划建设模式,依托乡村振兴规划、数字乡村、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乡村旅游、乡村康养、人居环境整治七大核心产品,通过高端咨询引领,以策划、规划、设计、建设、招商、智慧运营全过程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已完成多个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成为重庆首选的乡村振兴服务机构。现在,部分同学对赛迪公司非常关注,追问负责人关于公司就业薪酬、未来职业发展、公司待遇、工作内容、晋升渠道等关键问题,负责人都一一进行了耐心回答。最后,张俊杰老师对公司的线上宣讲招聘表示感谢,激励同学们抓住机会、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争取自己光明的未来。

   近期,学院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我院对口企业,通过线上招聘会的形式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成效颇丰,让更多的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日后,我院也将持续积极联系优秀企业,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华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同一屋檐下,文明靠大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