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屋檐下,文明靠大家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作者:石书忆 点击:[]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我院一直在开展重庆市级高校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创作工作。其中,雅园A栋430寝室成功当选。

 

 

该寝室成员遵章守纪、学风优良,寝室全体同学学习勤奋,学风严谨,上课无迟到、早退和旷课现象,本学年寝室成员无重修、补考。寝室内清洁卫生,寝室成员具有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劳动观念强,室内干净整洁,寝室卫生检查评比优良。寝室成员团结友爱,集体观念强,同学间彼此尊重,互相帮助,关系融洽,与相邻寝室同学相处和谐。

当选寝室上学年获得六次四星文明寝室,总计获得8次。

寝室人员获奖情况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S”x 1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 一等奖 x 1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国家三等奖 x1

重庆市北斗杯    二等奖 x1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校赛  二等奖 x1

重庆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x2   重庆交通大学优秀团干部x1    

重庆交通大学演讲赛三等奖x2   重庆交通大学物流设计大赛一等奖 x1

本次高校文明公寓和文明寝室创作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寝室文化建对构建文明寝室建设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寝室文化对大学生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的育人功能有重要意义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重庆赛迪益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来我院线上招聘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