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作者:张俊杰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华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华姿建设”)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学工办主任谭自慧、建筑系副主任史靖塬、2017级辅导员杨家轩和张俊杰,华姿建设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以及2022届风景园林专业部分硕士研究生和建筑学、风景园林、城乡规划专业的部分本科生参与了此次线上宣讲会。首先,谭自慧老师代表我院对华姿建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鼓励即将参加面试的学生保持平常心,正常发挥,争取顺利通过面试。随后,该公司代表秦先生向我院学生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招聘条件和需求,我院2022届毕业生与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

华姿建设集团是以建筑为龙头,集建造、咨询、投资于一体的建筑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性服务商,具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双总包资质,业务涉及施工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装饰装修、园林景观、消防设施工程等。公司围绕“集团化、市场化、信息化、标准化”发展思路,通过做强装饰景观、升级装备基地,成立省部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整合甲级资质设计院,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协同建筑产业链上各业务单元等系列举措,逐渐开展EPC、PPP等业务,实现多点突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因此,亟需招聘我院建筑学、风景园林以及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以期储备相关专业人才,更有力地稳固与拓展市场。

线上,同学们对招聘条件、培养模式、薪酬待遇以及个人职业发展路径等问题踊跃提问,负责招聘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现场交流氛围浓厚。建筑学专业的付星珍同学对公司的实习期和试用期进行了更详细地了解。最后,秦先生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面试选拔中能一鸣惊人,对学院及负责此次活动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与重庆交通大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顺利举办 下一条:重庆赛迪益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来我院线上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