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四史”观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作者:徐园媛 点击:[]

为了让“四史”教育取得实效,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四史”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采取多种方式,认真抓好大学生“四史”学习教育。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老师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改革开放史大学生读本》《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学生读本》特色沙龙,同学们围绕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发展取得成绩进行交流,激发了大家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热情。 

学院全体辅导员利用晚点名举办《中国共产党历史大学生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大学生读本》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同时,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以《道路何以自信》《制度何以自信》《文化何以自信》等书籍为阅读指南的读书征文大赛。通过征文比赛,让同学们真实表达学习党史的感想。
        建筑与城市学院党总支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通过“四史”教育,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学习提升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