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来校招聘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作者:崔倩 点击:[]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不断拓展就业市场,邀请校企合作单位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于1116日到校进行宣讲和现场招聘。  

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方位、多元化、国际化的设计集团,拥有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甲级资质、风景园林乙级资质。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南京、成都、青岛、重庆、沈阳、武汉、宁波、郑州、西安、深圳、新疆、南昌和三亚等地设立23家分子公司,专业设计团队近4000人组成,包括建筑师、工程师、规划师、园林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建筑施工管理专家等。

招聘会前,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唐聪来到学院召开就业座谈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崔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唐聪经理从集团概况、企业愿景、人才战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联创设计集团引用国内外前沿设计理念与先进建筑技术,重塑城市建筑的理想与高度,始终以创新为发展动力,以前瞻性的设计理念打造多样优质项目,通过大设计发展战略,致力为建筑行业领域创造更多有价值的作品。唐聪经理还表示,公司强调团队凝聚力,以设计研发为核心竞争力,注重在优秀的应届生中提拔骨干,有效地推动了公司的发展。参会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公司招聘负责人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建筑学专业毕业班学生叶泽华表示,感谢企业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作为一名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级新生寝室美化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