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级新生寝室美化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作者:曾兴祁 王沛 点击:[]

为强化大学生行为规范养成和文明寝室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1110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面向2020级全体新生寝室开展了以“我爱我家,SHOW屋风采”为主题的寝室美化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由学院学工办老师及楼栋管理员组成评审团,从寝室环境卫生寝室美化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5229寝室和8226寝室凭借简洁大方的内部装饰和干净整洁的寝室卫生获得评审团的一致好评,斩获一等奖。

“我爱我家,SHOW屋风采”寝室美化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动手能力的平台,培养了良好的生活卫生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营造了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也让大家在学校体会到家的温暖。比赛中,评审团还不忘随时提醒新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内用电安全,增强贵重物品的保护意识。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来校招聘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之:如何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的能力和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