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主题交流会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作者:曾兴祁 杨桢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为以后创新创业奠定基础。1123日晚,学院辅导员曾兴祁老师在双福校区A01123教室为学院2020级建筑类专业学生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主题交流会。

曾老师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参与创新创业?如何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众创空间可以为大学生提供的创新创业内容?等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创新创业的细节,并以任正非、马云、比尔盖茨、乔布斯等几位名人为例,指导学生正确看待创新创业。曾老师强调:第一、创业需要理性;第二、创业离不开超群的能力;第三、创业需要掌握大量的资源。最后,曾老师鼓励大家要“活在当下”,从现在开始改变。


本次交流会激发了建规学子对创新创业知识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思考。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法律行随手,安全伴我行”法律知识竞赛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来校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