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拂交大 雷锋精神更暖人”我院学生会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广大青年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精神。近日,我院学生会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弥漫校园。

2018年3月22日下午3点,为了解决杂草丛生影响校园美观整洁、影响同学学习生活等问题,我院学生会在湖滨广场开展了除杂草活动 

除杂草活动从3点开始直到5点结束,持续了将近两小时,同学们各自分工,积极投入开展除杂草活动。有人负责弯腰拔杂草,有人负责清理落叶,有人用垃圾袋将杂草和落叶收纳。在同学们的互相协作下,草地上变得干净整洁了,使人心旷神怡的同时,同学们也可以在干净的草坪上学习、开展多种活动了。校园环境更加美丽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友情。  

学雷锋活动是我院团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雷锋精神虽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学生会的成员们用自己平凡的行动表达着身为建规学子的满腔赤诚。学雷锋不光体现在某一天、某件事,而是通过点滴小事来践行雷锋精神,将奋发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广泛传播出去。

 

上一条:建规学院举办第六期分党校培训班 下一条:【顾往昔•展未来】我院学生会新学期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