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昔•展未来】我院学生会新学期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作者: 点击:[]

新学期初,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会在2018315日在双福校区A01面向全体学生会成员举行了“顾往昔,展未来”新学期动员大会。会议旨在通过回顾上学期学生会活动的丰富内涵,总结活动中的不足与教训,以此在新学期以更好、更严谨的态度做好学生会的每一项工作,迎接更多的挑战。

大会活动形式多样,于点点滴滴中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友情,更收获各项能力。文体部同学们的《小跳蛙》大合唱,在勾起同学们寒假手绘班的充实回忆的同时,展现了建筑与城市规化学院建筑专业学生的风采。外联部有趣的双簧带来了除大合唱以外的惊喜,也是学生才华的充分展示。宣传部干事对于我爱学习这个主题的深刻体会讲出了建筑生的苦与泪,但却始终坚持并引以为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当是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每一位学子牢牢遵循的使命,并将之付诸于实践。

本次大会的核心内容是由主席祁建华总结上一学期活动的收获。通过回顾上一学期振奋人心的篮球友谊赛、运动会走方阵时的英姿、以及啦啦队出场的飒爽风采,让所有学生明白,学生会应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树立学院良好形象,争取做引领学生思潮的一流学生组织。而优秀干事发言,无一例外都表达了对部门的热爱以及与同学交往的收获,面对学长学姐,互相帮助过的会心一笑。干事发言,不仅是纠其自身,更是对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警示:时刻保持思想与行动一致,紧密团结部门、班级、学院,更添一抹亮色。

紧接着是学习部,组织部和办公室分别带来的合唱,大家认真而精彩的表演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更突出了动员会的主题:回顾往昔,才能更好的端正自我,迎接新的工作与挑战。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业余生活,同时更为所有学生会成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指引了方向。在新学期,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带着更加蓬勃的朝气,以更加奋进的精神,在新学期里书写更加美丽的篇章!

 

 

上一条:“三月春风拂交大 雷锋精神更暖人”我院学生会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优秀学子风采】2017年华西路航奖学金获得者陈德映:初心永葆,执梦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