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宿舍美化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增进舍友之间的互助精神和寝室的集体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团委学生会生于20171019日面向本院大一新生举行了宿舍美化大赛。

 

1019日下午14点,由团委学生会干部及代理班主任组成的评审组对大一新生参赛寝室进行了最终评比。这次活动的效果十分显著: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我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各个寝室的风格不一,有的装饰的十分喜庆,有的装饰的特别温馨,美丽的壁画、苍劲有力的书法等,让人耳目一新。

  

本次活动评出了优秀寝室10个,学院对优秀寝室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增强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团结在了一起,也增进了每一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建规学院举办“我和我追逐的梦”演讲比赛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2018届考研学生慰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