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举办“我和我追逐的梦”演讲比赛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作者: 点击:[]

 

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由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我和我追逐的梦”演讲比赛决赛于20171026日晚7点在第一教学楼434教室正式拉开序幕,10位晋级决赛的优秀选手在此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建规学院辅导员王志强老师亲临现场观摩比赛。

 

在主持人精炼的开场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台风各异,演讲形式丰富多彩,一个个心怀梦想胸有成竹地踏上讲台,踌躇满志,以自己真切的情感描绘着未来的“梦”,以饱满的热情感染了全场的观众。现场气氛活跃,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后王志强老师也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简短的专业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和三等奖五名,学院对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演讲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让大一学生一起思考未来,脚踏实地、仰望天空,为自己的明天而奋斗

 

上一条:建规学院英语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宿舍美化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