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2018届考研学生慰问会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作者: 点击:[]

 

1026日上午,为勉励2018级考研学子奋力拼搏,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园媛在学院会议室10227代表学院对考研学生进行了慰问。

 

                       

 

徐书记与考研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考研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出一系列建议。对考研学生表示关怀与慰问,并仔细询问了考研学生的复习情况,希望考研学生能够在最后这一阶段的学习中,克服思想上的困难、将努力进行到底,并祝愿学子取得满意的成绩。徐书记希望同学们抛下思想包袱,坚定信念、勇敢备考。徐书记亲切的慰问和祝福让考研学生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劳逸结合,将考研进行到底。最后,徐书记代表学院向考研学生发放慰问品。

   考研,代表了一种奋斗的生活状态,意义非凡。在2017的深秋,学院领导对考研学子的关爱不仅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还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宿舍美化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研究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