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研究生宿舍

日期:2017年01月09日 作者: 点击:[]

 

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冬至前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和教学办主任兼辅导员石玲老师携部分学生干部,一起走访了知园小区研究生寝室,与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刘书记一行先后了解了各个年级的学生寝室分布情况,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清洁卫生、电器使用以及留宿学生管理等情况…… “我们应该保证宿舍环境清洁,及时整理内务,保证宿舍通风,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间应相互关爱,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他说:“冬季节庆假日是保障消防安全的关键节点,大家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务必注意用电安全,杜绝火灾等一切危险事件发生!”

 

 

 

刘书记和石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畅谈学院的未来发展,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光、立志成才、修生正己、学以致用!一个中午的交流时光短暂而美好,宿舍中洋溢着师生的欢声笑语。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们的关爱,也体会到了建规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2018届考研学生慰问会 下一条:【优秀学子风采】2016年明德奖学金提名者刘前媛: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