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规划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作者:史靖塬 点击:[]

3月10日上午9:30,建筑规划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227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孝松主持。

QQ图片20230316171204

会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相互交流沟通思想。大家进行了充分准备,从身边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出发,联系实际查摆并总结存在的问题。

会议第一阶段,林孝松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进行评议并填写评议表。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对照党员义务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整改承诺事项。与会党员认真总结并踊跃发言,给自己“照镜子、正衣冠”,帮别的同志“找不足,提建议”。从有效学习党史理论,到提醒常看学习强国;从教学和科研的兼顾、到健康与事业的平衡……同志们不讲空话套话,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党性、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对于查摆出的各项问题和意见建议,每位党员都高度重视并作出了整改承诺。

会议第三阶段,开展支部党员民主测评,填写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党支部每位成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经表决,7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其他党员均评为合格。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内容并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个人能力提升,认真学习并不断提高,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高校教学工作当中。

2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党建引领增共识、党政聚力建新功”高质量做好统战工作 下一条:建规学院“凝心聚力,共话成长”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会 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