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心理:“疫情不抑”——建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号召全院同学共同抗疫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作者:王希 点击:[]

 近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了引导更多学生参与疫情志愿服务,营造健康学习、阳光运动、快乐生活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积极行动,通过心理沙龙、观看视频、创作漫画的方式开展“疫情不抑”心理防疫系列活动。

党员创作漫画宣传抗疫知识,用生动有趣的方式进行科普宣传,引导全院同学们科学防疫、调适心理,用“心”筑起防疫长城,丰富疫情期间在校生活。 

 

心理沙龙主要围绕心理应激概念、行为表现和应对措施等邀请专家针对本科学生作微讲座,引导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解把握进行自我调适的方法策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疫情心理应激教育视频《早起》,加深对心理应激的了解,缓解心理不良反应,构建积极阳光的心理磁场。通过活动的开展,科学防疫更加贴近学生实际,同学们能够自我疏导心理压力,储备了必备的心理知识,提高了积极心理抗疫的意识和自助助人的能力。


 

 

 

 

上一条:党建+心理:建规学院举办“今晚你睡好了吗?”睡眠质量专题讲座 下一条:《人民日报》《中国军网·解放军报》报道我校建规学院组织师生收看“长征从于都集结出发”红色主题教育公益讲座观后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