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心理:建规学院举办“今晚你睡好了吗?”睡眠质量专题讲座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作者:王希 点击:[]

结合学校“心理+”育人项目,建规学院心理辅导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于527日下午2:00在南岸校区20213举办“睡眠与大学生身心健康”专题讲座。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校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周荃老师为大家生动演绎了一堂关乎睡眠的课。活动以手指操热身开场,随后周荃老师结合当下热点,用生动的案例、诙谐的语言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常见睡眠问题。主要针对当前大学生情绪现状,从大学生睡眠角度,分析心理问题产生原因,从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讲解,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整场讲座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认真做笔记,主动发言、提出疑问、与老师积极互动,使现场学生深刻认识到睡眠对身心健康的重要影响以及学生中存在的睡眠问题的严重性。

本次讲座让广大学子更加积极关注睡眠问题,加深了学生对睡眠的认知和对失眠调控方法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睡眠观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合理运动,科学睡眠。

 

上一条:百年征程薪火传,风华正茂再启航——建规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党建+心理:“疫情不抑”——建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号召全院同学共同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