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联合防控 师生党员先行---建规学院风景园林党支部携手研究生党支部抗疫报道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作者:周顺航、顾韩 点击:[]

2022年11月14日,为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建规学院风景园林党支部携手研究生党支部及全体研究生集中学习校疫情防控“专题宣讲资料”。本次会议由张灵艺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正处级组织委员曾祥齐出席会议,研究生辅导员王希老师,全体风景园林党支部党员及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主要对社会面疫情形势、上级政策规定及学校防疫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强调了不进出校门、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戴口罩、不聚集、不堂食、近期不点外卖、保持身心健康、疫情防控与学习工作两不误的防疫方针。宣讲结束后李志书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在正常防控的基础上,应随时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及心理健康,及时解决同学们生活及学习上的困难,切实保障同学们正常开展学习活动;同时正处级组织委员曾祥齐也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提出学生党员及班委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及组织协调作用,做好每日核酸、戴口罩出门、自带餐具等日常防护工作引导,打好疫情阻击战,确保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自我防护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较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11月15日,建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疫情防控巡查小组,配合风景园林党支部支部联合开展日常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正处级组织委员曾祥齐在现场与巡查小组党员进行工作交流,对研究生党员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巡查工作要重点了解同学们的相关诉求,第一时间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状况,做到即了解即汇报,为同学们正常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要做好引导工作,提醒同学们认真落实出门戴口罩、按时完成核酸、在食堂打餐尽量自带餐具、不堂食等疫情防控要求,在巡查过程中若发现相关商铺出现的不规范行为也要及时反馈,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利益。



上一条:建规学院“凝心聚力,共话成长”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会 顺利举行 下一条: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风景园林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党组织生活及主题党日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