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标准化测评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作者:黎晖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考评办法》和《关于开展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考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1月12日下午在1022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考评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曾祥齐主持,全体党员及5名群众代表参加。

 

曾祥齐组织员在主持测评会时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考评工作。他强调: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和统一安排,根据党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支部日常工作进行考评打分,并召开党支部日常工作测评会,由党员和群众代表现场测评,目的就是要在总结一年以来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成绩基础上,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增强党支部战斗力,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议程,党支部书记牟凤云通报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的做法、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一一作了介绍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之后,参会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支部工作进行测评。

测评会完成所有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