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为学生们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作者:乔娇娇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23日晚七点,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在10227会议室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支部学生党员宣讲了专题党课。

李志书记采用PPT形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从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相关内容。李书记从《决议》的重要历史地位和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开始,细细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领会“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述了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


会后,李志书记以提问的形式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学习过程中大家有没有经常反思自己?”、“有没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大家有没有接到过诈骗电话?”……。李志书记结合同学们的回答,耐心细致的一一进行了回复,提供了问题或困惑的解决办法。整个过程中,李书记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让同学们倍感亲切。

通过李志书记的专题党课,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了《决议》的重要历史地位和现实价值,体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重道远,立志不断努力,在未来祖国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辉煌成就激励人心,伟大征程催人奋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