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参加大一新生学业指导课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作者:艾乔 史靖塬 点击:[]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与风景园林教工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2021年11月2日,支部组织艾乔、史靖塬、张俊杰、赖小红等4名党员教师共同参加2021级建筑类5班学业指导课,对这些刚进入大学校门两个月的同学就大学学习、专业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学业指导。

学业导师史靖塬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学业指导课的4位老师,并对本次学业指导课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4名老师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就与同学们围绕学业和专业发展等开始了课堂交流。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气氛活跃。4位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建筑大类各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的学习方法、专业分流、未来发展方向、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与讲解。

本次学业指导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既喜欢这种轻松愉快的上课方式,又学到了一些专业学习的方法,并对建筑类各专业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学习生涯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向冯中成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政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