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作者:梅放 林孝松 点击:[]

 

2021年11月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院长董莉莉分别牵头开展学院党建及事业发展专题调研,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上午10:30分,学院院长董莉莉、副院长林孝松在10227会议室与学院党政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各教学系正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学系教师代表共计18人开展了调研座谈。参会人员围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对外交流、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了20余项意见建议,院长董莉莉对每一个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同时对接下来要做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下午4:00,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正处级组织员曾祥齐在10227会议室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计16人开展了调研座谈。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参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等方面做了一一发言。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少奇就各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党建工作中一些容易被忽视的地方给予了重点提醒,同时就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参加大一新生学业指导课 下一条:建规学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与重医附一院麻醉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