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作者:赵华修 点击:[]

2021年5月27日上午,建规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院领导、各系办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一教10227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本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全文领学《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并详细解读了建国以来各个历史时期党面临的历史问题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学院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赵华修、副院长林孝松先后全文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篇学习资料,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赴重庆工业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