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作者:黎晖 点击:[]

2021510日晚,我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及本学期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4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支部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与会党员知晓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掌握了《条例》主要修订的内容和重点,充分认识到《条例》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大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拓展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和工作机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建规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党史,做实事:乡村振兴共助力,守望扶持感党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