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作者:黎晖、张用川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312日下午在1022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牟凤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脱贫攻坚中的先进人物事迹以及我校参加脱贫攻坚工作干部的感人事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资料。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同志强调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要求及重要性。党支部书记牟凤云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也诚恳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大家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会议最后,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及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打扫思想政治灰尘,使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了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建规学院研究生致知论坛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考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