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考评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作者:董文静 点击:[]

 

202118日下午1400,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建筑与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考核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赵华修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5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召开本次测评会的目的及要求,强调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考评旨在聚焦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依据考评指标体系,如实公正填写测评表。

接着,支部书记艾乔介绍了本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总结了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筑学专业评估、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功能等各方面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反思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首先,在党建工作规范性方面,党支部委员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按照标准规范工作内容,分工合作,严格落实到位,确保每一次支委会、党组织活动和每一项工作都扎实开展,确保记录完整、详细、规范;其次,在高知群体发展党员工作方面,党支部将教育引导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党章》规定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主动开展工作,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多关注、多关心高知群体,通过党员的言传身教,鼓励和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现场客观公正地对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量化评分,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建规学院地理信息与国土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