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作者:赵华修 点击:[]

20191028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少奇、凌天清、赵华修、徐园媛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从是否坚持党的性质宗旨,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十八个方面,全面查找了自身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随后,班子成员相互进行了提醒警醒。学院副院长董莉莉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并一一指出了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

上一条:建规学院到贫困村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