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作者:谭自慧 点击:[]

201910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1022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党支部委员培训会,参会人员为学院党总支所属教工党支部、本科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委员。

培训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作《高校基层党建务实》专题讲座,他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党费缴纳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第二部分由学院党务干事谭自慧作《如何做好学校发展党员工作》专题讲座,从政策依据、态势分析、基本规范和环节把控四个方面对高校发展党员的相关政策规定和原则做了详细分析。

本次培训使学院党支部委员们对发展党员和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