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作者:赵华修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19621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一教10202室召开,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凌天清同志主持大会。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66人,实到会正式党员56人,学院教职工党外人士列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坚持党建引领 服务城乡建设发展 为建设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自2015年成立以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使命担当;二要强化日常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廉洁学院。报告最后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创新发展,为建成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加快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重庆交通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按程序和要求通过了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

大会闭幕后,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讨论了委员分工。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赴贵州省桐梓县开展教工党员和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