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作者:赵华修 点击:[]

919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同志传达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工作方案的通知》,详细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讨论确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本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方向和题目,要求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分头落实任务,党支部书记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之后,赵华修组织员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23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第29篇《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第37篇《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学习资料。

 

 

上一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2019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