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作者:董文静 点击:[]

2019517日下午14:3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有两个:一是讨论发展对象周蕙的入党事宜,二是开展基层党组织环换届选举工作。组织生活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牟凤云主持,党总支李少奇书记、凌天清副书记及教工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生活会。

第一阶段,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讨论发展对象周蕙的入党事宜。首先由发展对象周蕙向支部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姚阳、魏晓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然后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牟凤云报告了支部的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进行投票表决,到会人数(22人)超过应到会表决人数(26人)的半数,并全票(22票)赞成通过。最后,发展对象周蕙表态,一定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向组织表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党员。

第二阶段,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按照交大委201941号文件,《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我院党组织要召开会议,讨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名额、构成的原则、委员候选人条件及提名办法,提出拟任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名额和条件。委员的产生应在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具体而言,应经过三上三下程序,进行提名推荐。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了第一轮推荐,提出7位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并上报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唐伯明校长来学院为教职工讲党课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