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作者: 点击:[]

2019322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8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艾乔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奇强调了本次评议活动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党员务必遵守组织纪律,严肃认真对待。院长、副书记凌天清要求大家在开展民主评议时,只谈问题不谈成绩,要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力求客观,实事求是,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

活动第一阶段是党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着“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等展开了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活动第二阶段是民主评议党员。首先,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艾乔向大会报告了支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阐述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同时就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与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征求党员意见。接下来,支部每一位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铺路石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培训班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