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明校长来学院为教职工讲党课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作者:赵华修 点击:[]

2019524日下午,一教10227会议室,学校校长唐伯明教授来到学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唐校长首先结合学校和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创新能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扶贫攻坚以及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亲切自然的语言,详细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市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落实。

紧接着,唐校长从三大定位、七项职能、五条原则、十项重点任务、工作机制六项规定、组织生活六个要求、六项措施等方面,为大家摘要解读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指出了新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对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工作的具体要求。

 

最后,唐校长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尽快明确学院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形成加快发展的凝聚力;要修改完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做大做强学院,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致富;要加强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西南和重庆;要立足学科专业,加快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学院学科专业和智慧城市学院建设相结合,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